English

湖北治散治乱力争党报发行稳中有升

2000-09-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9月8日电(记者 夏斐)湖北省党报党刊发行会今天在此间召开。中共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合林和省邮政局局长乌统全发表重要讲话,就确保完成2001年包括《光明日报》在内的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作了动员和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合林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市州县宣传部门和邮政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看待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满腔热情地抓好这项工作。他还特别强调了《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他说,“关于《光明日报》的发行,中央宣传部专门发了文件,省委书记贾志杰和省长蒋祝平同志也作了专门批示,应该列为党报发行的重中之重。”此外,他还要求,要痛下决心,排除阻力,坚决治散治乱,把基层的报刊负担减下来,切实规范报刊的发行征订工作。他说,除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党报党刊之外,其他报刊一律不得用公费征订到乡镇、村组及农户,一律不得召开发行会或变相召开发行会,不得下达征订指标和任务,以确保《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求是》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做到稳中有升。

本报湖北记者站受报社编委会委托,应邀在会上发言,向与会者重点介绍了《光明日报》的成长历史、发展变化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介绍了2001年本报的发行征订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